—注意—

此文為燦白

微H 不喜請自行退出

我文筆差 希望各位不要介意

就這樣啦 希望你能看得開心❤️❤️❤️

2019/2/16更新



-------------------以下正文-------------------


由於旅遊旺季 飯店櫃檯辦理入住的人連綿不絕 忙的連櫃檯經理也來幫忙 服務員也忙的不可開交...


這時有一台豪華轎車停在了飯店大門外 從車上下來了一名身著名貴西裝的俊俏男子 舉手投足都充斥著莊嚴的貴族氣息 眼神也散發著冰冷強硬的氣場 身後也跟了一群保鏢和助理。


燦“你們都不用跟進來了 還有想辦法帶我叫你調查的那個人到我房裡”


助理:是 我馬上處理,那人的資料我也派人收集好了 馬上傳送給您


輕點了個頭 男人便走進大門 並快步的走向了櫃檯


燦" 總統套房。(語氣冷漠"


服務員:先生 請您稍等 我會馬上為您服務..(眼神停留在前一位客人上


燦"沒耳朵嗎?..."


服務員:(不耐煩)先生!!!我們現在人手...(跟男子對上眼)呃...是 總經理...馬上拿給您..(瞬間慌張了起來


一個不小心將套房鑰匙掉落在地上


櫃檯小姐顫抖著撿起地上鑰匙"不好意思...總經理...您…您的鑰匙.."


男子看了一眼女服務員 眼神鋒利的讓人無法喘息


燦”你被開除了(拿走鑰匙 ”


男子頭也不回的搭上電梯 走到了鑰匙號碼對應的房間


男子所住的是飯店最奢華的VIP總統套房


打開房門 男子走入房內 脫下了西裝外套 


坐在了靠窗的沙發 看著窗外的景色


好看的面容在夕陽的照射下如同名畫作般閃耀


這個男子便是朴燦烈 一個足以讓世人羨煞的完美男人


除了俊美的外型之外 更在原先不被世人看好的情形下 將父親傳下來的家業經營的有聲有色 自行創立的高級飯店也締造出了傲人的業績 在商場上早已有着舉足輕重的地位 許多貪戀財富和權勢地位的小人也都拼盡心思的搶著與他攀上關係或博取好感 但總是被他冷冷的回絕


看了看助理傳來的資料 「邊伯賢」


燦“原來你叫邊伯賢...”


男子起身走到床旁 按下客房服務的按鈕


(服務台)


櫃檯經理:(聽了聽藍芽耳機傳來的指令)你說伯賢嗎....?好...知道了


看向了在角落拖地的男孩


櫃檯經理"伯賢過來"


白"是..經理 怎麼了?"


櫃檯經理:VIP套房有人按服務鈴 大家都在忙 所以你去吧


白”可是我的工作還沒做完呢..”


經理:呀 叫你去就去!!這套衣服給你 衣服都沾到髒水了 能看嗎....換好趕快上去!!


白”是..(接過衣服”


看著男孩遠去的背影 經理嘆了口氣


經理:抱歉啦 伯賢....


伯賢是這間飯店的實習生 卻因為剛來的關係,再加上脾氣軟,總是被當作清潔工使喚,不過可愛的外表和單純俏皮的個性也讓許多人對他留下好印象。


(房門外)


白”(敲門)您好 客房服務 ”


燦”進來吧” 極具磁性的好聽男聲


白”(開門)您好 請問需要什麼服務”


男子上下打量了下男孩


燦”嗯 你先去幫我拿些草莓過來 ”


白” ....草莓?(遲疑”


燦”有什麼問題嗎?(不耐煩”


白”沒有沒有...不好意思...我馬上去拿...(趕緊舉了個躬走出去)"


燦“邊伯賢...果然挺不錯的(露出不懷好意的淺笑”


再次看了看助理傳來的男孩資料


(廚房)


伯賢不滿的走進廚房 取出了進口的高級草莓


白”ㄑㄩㄝ 那什麼態度啊 有錢人住總統套房了不起啊.....”


(不耐煩的簡單擺盤後便推着車上樓)


在員工電梯中


白”不過這種又兇又討厭的人居然喜歡草莓 真不適合...嘿嘿偷吃幾個好了 誰叫你兇我(吃)這草莓真好吃 不愧是高級草莓 吃起來就是不一樣”


(敲門)


燦”進來”


白”您好 您要的草莓來了(擺上餐桌)”


燦”嗯...”


白”喔 那就這樣啦 先走咯 慢用...(走)”


心想著終於可以脫離這討厭鬼時


燦”(拉回來)”


白"...請問還有什麼事嗎?(不耐煩的推開手"


燦"對客人態度這樣對嗎?..."


話還沒講完便被激怒的伯賢打斷


白"不好意思 如果您真的覺得我態度不好 那我請別人來服務您..”


被氣到的伯賢轉身便想走出去


男人一個快步搶著關上了房門 並擋在男孩面前


燦"我話沒講完...態度不對吧 對老闆都敢這樣了...對客人會怎樣?"


白"我管你是!!呃...(瞪大眼睛)你說老闆..?"


燦"是啊...沒聽說今天總經理入住了嗎?呀...不過看來很快就不是了....(戲謔的語氣"


白"總經理 求您原諒我一次吧 您要我做什麼都可以(連忙鞠躬道歉"


看了看男孩 燦烈揚起了邪媚的笑容


燦"什麼都可以...?(將男孩拉到自己身前"


白"對!!什麼都可以 求您了 "


燦"呵。有意思(貼近)原諒你一次...不過.."


白"總經理謝謝您!!我一定..唔.."


男孩意識到自己被親了 便用力推開男人


白"你幹嘛!!(露出了驚恐的神情"


燦”偷吃草莓了?還敢這麼正氣凜然...(笑著逼進男孩”


白”草莓..!?我..我沒有...(心虛)”


男人像片氣壓般一步一步將男孩逼近牆角


燦”是嗎 那為什麼 你嘴裡...都是草莓味呢?(在男孩耳朵旁調戲般的說著”


白"對不起...草莓我會補給您的 請放過我吧(反抗 "


燦"想輕描淡寫的帶過啊...?我看你是不想待了吧 不過...你也知道我在這國家的地位吧...只要我一通電話 其他各行業的老闆也不會用你..(語氣刺激著男孩"


白"您..要我怎麼做...(強忍住淚"


燦“(用力扯起男孩領子)上你...”


白“我不要...我沒做過這種事...(反抗”


燦"凡事都有個第一次...(強硬將伯賢拉入懷裡"


白”求求您....(哭”


燦"別哭了 你笑起來比較可愛(摸摸頭)我已經偷偷觀察你很久了...伯賢"


白“觀察我...?”


燦“第一次有人像你一樣 讓我想靠近...想得到手...(伸手替男孩擦去淚水”


白"搞什麼...(突然的溫柔讓伯賢有些軟化"


燦“你應該不知道吧...上次在大廳看到你對小朋友的笑...我就對你感興趣了...”


白“我嗎....(微微歪了頭 看著男人”


燦"所以別再反抗了....好嗎(吻了伯賢的額頭"


白"可是...經理會找我 我還在上班 事都沒做完.."


燦"我會處理的...你不必擔心”


白”我......”


燦“願意嗎....(輕撫男孩的頭”


白“嗯...(臉紅的不能再紅”


燦“(男孩耳旁輕語)把衣服脫了...”


白“我...”


畢竟沒有經歷過情事,男孩猶豫了


燦”後悔了?(微微抬起男孩下巴”


白”沒有...(緩緩解開扣子)”


燦”真聽話。(順了順伯賢頭髮)”


很快制服被一件一件褪去,露出了男孩潔淨無暇的軀體


白"脫..脫好了(臉紅的低了頭"


燦"嗯 很好(拿了顆草莓放入男孩嘴中"


白“...唔...(柔唇被強硬撬開”


男孩青澀的舌頭被迫與男人緊緊交纏,夾雜著草莓甜膩的氣息 男孩被吻的喘不過氣,靠在了男人懷裡


燦”那....(將男孩抱起”


白“總經理....”


溫柔的將男孩放在床上,並壓了上去。


燦“才被吻了一下...你就有感覺了...(撫弄著男孩敏感的部位”


白”啊....(咬唇”


燦”真敏感...(含住了男孩的敏感”


白”呃...啊...(輕推著)”


燦”真勾人.....”


一邊加重了舔弄的力道,一邊撫弄著男孩胸前的紅櫻


白”啊..不要...”


燦”不要?你看你享受的樣子... (加快嘴上的動作)”


白”啊....不...啊....(一不小心解放在男人口中”


燦”...舒服吧....”


男人邪媚的舔了舔嘴角的餘液


白”總經理...”


燦”(輕吻)...你的今晚還長著呢...”


早上。


清晨的陽光透了進來 溫暖的撒在男孩好看的臉龐 由於昨晚的激烈情事 伯賢最後幾乎是半昏迷睡著的 床上的男孩微微皺起眉頭 似乎是夢見了事發經過....


白“啊....不要....(輕聲說着夢話”


燦"呀。(壓上去"


白"好痛 你幹嘛啦....我還要睡(推開"


燦"都已經幾點了 別睡了 有這麼累嗎(抱住"



白"當然啦!!而且還不是你害得 你這死變態垃圾臭混蛋 滾開我要睡覺!!"


燦"呀...我看你又忘記自己身份了是吧...."


男人的話讓伯賢瞬間清醒 態度也軟了許多


白"....對不起....總經理....(咬了咬下唇"


燦"哈 真可愛(寵溺的摸了摸伯賢的頭)我看留在我身邊吧..."


白“我....?”


燦“沒錯...就是你...邊伯賢(輕吻”


白“好....(撒嬌的窩進男人懷裡”


燦“既然這樣...以後叫我燦烈就好...”


收緊了抱住男孩的手


白"好..燦..烈(臉紅"


燦”你先給我聽好 以後不許你跟其他男的走太近 聽到沒有 (捏臉”


白”囉嗦...(害羞的拍開燦烈得手”


燦”伯賢呀....(再次輕吻”


白”等等 現在幾點了!?我還是得上班...”


燦”不必 我幫你請假了”


白”請假!?為什麼..?”


燦"這個嗎...(將伯賢勾入懷中)因為你是我的 我不想讓你辛苦的去工作 況且...你在我這的工作還沒結束呢..."


白"啊啊啊啊啊....不行 我要回去上班!!!(伯賢急忙着要跑下床"


燦"(拉回來)想逃去哪。"


「不要啊!!!!!!!!我再也不吃草莓了嗚嗚...」







結束。



================================







-附上燦白圖-





哈囉 
我是芋頭 

最近很想寫寫燦白 所以這篇文就誕生啦

謝謝收看這篇文 希望大家喜歡 

有什麼不好的地方都可以留言歐 

我一定會回的

那就這樣啦 下次見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wn04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