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TS 甜 糖雞 布丁
----------------以下正文----------------

朴雞米這吃貨只要有食物跟他出現在同個空間內便一下就消失了 像早上吃了一大堆 居然還是餓了 結果……

(客廳)
雞米:[啊…肚子好餓歐…可是沒人在家(作者:還餓!?)]

(在沙發上滾來滾去)

雞米:[都沒有吃的歐……嗚嗚(😢😢😢]

(廚房)

雞米:[哼…我不相信沒有吃的]

(打開)

雞米:[有沒有什麼吃的我找找...布丁!!(😍)不過這是誰的啊 吃掉會不會怎樣 嘿嘿 到時候再陪給他好了 嘻嘻]

(走回房間)

糖糖:[提早回來就是為了布丁 趁成員不再 趕快吃掉]

(打開冰箱

糖糖:[欸?? 我的布丁呢??]

(東翻西找)

雞米:[糖糖 你回來咯 你在找什麼?(😗]

糖糖:[我的布丁不見了…你有看到嗎]

雞米:[(os:啊…這次真的死定了 為什麼是他的👉👈)沒…沒有啊…(😓😓]

糖糖:[(走向雞米)真的沒看見?😶😶]

雞米:[沒…沒有啊…幹嘛?(😫😫]

糖糖:[(抬起雞米臉)那這是什麼(看著雞米唇邊的巧克力殘渣)]

雞米:[這…這…唔(被強硬的吻著)]

糖糖:[(將雞米唇邊的布丁舔掉)我最討厭說謊的人了(😏😏]

雞米:[對…對不起…因為我肚子餓…(😞]

糖糖:[既然你吃掉布丁 害我沒有東西吃 總該補償一下吧?]

(抱起雞米)

雞米:[阿…不要…不要 對不起…😫😫😫]

(關房門)
--------------------前面片段跳過-------------------

雞米:[啊…嗯…啊…啊…糖…慢點…不行了(🙏🙏]

糖糖:[不行..?偷吃東西是誰的錯啊(加重]

雞米:[對不起…不敢了…嗯…啊…]

(房門外)

泰亨:[果果 玧其哥跟雞米在做什麼?]

柾國:[我也不知道欸...可能是....(貼近)..我要對哥做的事吧..(撲]

泰亨:[呀 果..你幹嘛...走開]

所以這個夜裡某兩隻又有得受了..

-早上時-

早晨的陽光照了進來 雞米發現自己被愛人抱在懷裡 回想著昨晚發生的事 幸福的笑了 ...這是我們的第一次呢…(輕輕將唇貼上糖糖的唇

(客廳)

雞米:[(丟)送你]

糖糖:[這什麼?]

雞米:[布丁 還你 小氣鬼 給我吃一下是會死歐 腰酸背痛沒睡好都是哥害得(瞪]

糖糖:[你不是挺開心的嗎?(調戲的語氣]

雞米:[哼..不跟哥說話了!]

(走進房間)

泰泰:[啊…痛啊..果這壞蛋…😤 哥早啊 雞米怎麼了?]

糖糖:[沒什麼(微笑]

泰亨:[歐。?]

泰亨雖覺得奇怪 但也就不多問了

結束………

還大家好 睽違很久的防彈文啊 這次是糖雞
糖雞真是萌到我了 

#傲嬌總受雞米😗
#霸氣總攻糖糖😎
一整個理想配對有沒有😂😂

而且


這樣誘惑的食物能不吃嗎(?😂😂

好啦 那下次見咯 掰掰😁😁😁😁😁

對了對了 希望大家去看我新寫的賢才文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wn04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