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覺得賢才真愛的-//-

一直放閃是怎樣O 3O

所以就想說來試寫看看OwO



-----------------------------以下正文----------------------

(高中入學典禮)

這時所有新生與學生都在活動中心聽著校長與主任老師囉嗦 有人卻遲到了....

永才「死定了!!!才第一天就遲到了....啊啊啊啊(衝刺著跑進校門)」

一進校門都沒人影 走廊安靜的只剩永才的腳步聲

永才「真的都沒人...死定了死定了..」

只顧著跑的永才 沒注意到人影便撞了上去

永才「痛死了.....」

感覺到人影靠向自己

永才「痛...不管了(起身)」

大賢「呀...(抓住)撞到人不用道歉阿?」

永才「(瞪)是你撞到我欸!!」

大賢「...居然還兇我...膽子真大..」

永才「.....奇怪的人(推開抓住他的手)」

看著他的人影走進禮堂

大賢「有意思.....」

不久後的某一天後..12:10..

(數學課完的午餐時間)

永才「哀...怎麼數學課永遠都這麼無趣...(趴在桌上」

一群女生跑到永才班級門口 

女生A「那個...不好意思..」

同學A「噢 怎麼了(走上前」

女生A「能不能幫我叫一個叫 永才的人..(害羞的玩著手指」

同學A「嗯 好。 」

走向熟睡的永才

同學A「永才 永才 有人找你」

永才「蛤........噢(睡眼」

走出教室 看到一群少女心的女孩 永才的心情看向了起來 還順便露出了迷人的微笑


永才「哈囉 請問找我什麼事? (撩妹臉」

女生A「我做了便當給你 一起吃吧(拉永才的手」

女生B「你走開(推開女生A)永才 我的便當比較好吃 你不要理她」

女生A「你才走開 永才想做的便當!」

女生B「誰說的 永才比較想吃我的便當!」

永才「(伸出手抓住了A.B的手)你們的便當我都會吃 不要吵架(寵溺笑」

女生A.B「好,好!!!」

突然永才感覺自己手被人影勾住

大賢「我要找永才 便當你們自己吃沒關係吧..(瞪」

女生A.B「沒...沒關係.....學長再見...(跑走)

永才「你誰啊(掙扎)」

大賢「你忘記我了..?被你撞到的地方還在痛呢..(微笑」

永才「撞到我的那個討厭鬼!!啊啊..不管了你幹嘛抓住我的手啊 走開!!(掙開大賢的手」

好不容易掙脫的手再次被抓住

大賢「不是要吃飯嗎? 走..」

永才「要吃也不是跟你吃啊!!放手!!」

兩人的身影往學校屋頂走了過去

永才「你這人怎麼這麼奇怪啊..幹嘛把我帶到這!!」



先到這裡吧😂😂😂😂😂
我發誓 絕對不是我想不到了歐
是寫到一半晚餐時間了👉👈


#才才一定是覺得老公太帥了吧OWO 


這兩個閃成這樣 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wn04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